北京中海国际中心欢迎您!

中海国际中心:企业在租赁写字楼过程中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时间: 2020-05-22

    

5 Ways to Improve Small Office Building Design - AirFixture


  1.办公地点

  根据办公楼面积、位置、面积等要求。确认公司是外资还是内资,部分楼盘不能注册登记为外资企业。

  2. 免租期

  主动争取免租期。有的业主没有提到免租期,租金是在办公装修期间正常计算的。一些业主提供7 -30天的免租期。根据装修条件的不同,一般空白交付标准为15-30天,装修时间为3-7天,视业主情况而定。

  3.办公室租金的支付标准和方式

  很多写字楼运营商考虑的是市值、通货膨胀等因素,写字楼租金通常是渐进式的,每年都在上涨。因此,承租人在签订合同前必须知道租金上涨的方式,增加租金,并与出租人协商。

  4.合理的资金预算控制

  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成熟的中小企业,租金预算往往是他们的首要考虑,尤其是对新成立的企业。在资金预算不足的情况下,项目成本不仅是租金,还有装修、物业费、办公家具等一系列费用,租金一般要交两次,需要做预算,不会影响资金的日常运作。

  5.写字楼租赁方相关资质要核实到位

  出租人租房,时间短,出租人仓促,只能无视出租人的合法性和中介组织的合法性。为避免上当受骗,出租人应向中介机构出示营业执照和法人营业执照,以保证办公租赁的合法性。

  以上内容是中海国际中心出租写字楼办公室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以及租用技巧。租办公室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办公室的租金成本。预算越多,选择范围越广。相反,你只能选择和租用这个区域的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