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国际中心欢迎您!

中海国际中心:都市商务生态圈,精英生活新趣处

时间: 2020-05-22

  中海系甲级写字楼

  大规模,智服务,引领城市商业未来

  中海商务依托中海地产及其母公司中建总公司,采取单一业权的纯租赁经营模式,打造包含中海中心、中海国际中心、中海财富中心、中海广场和中海大厦在内的5大特色产品系列,持有运营和处于建设中的甲级写字楼突破70座,经营面积逾600万平方米。

  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以巨大的商业资产体量为基石,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在行业内的多年深耕,发展大数据、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以极高的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吸引高品质商户入驻,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打造出高端社交圈层,为各行业及所在城市培育了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最终在存量时代下强势占领高位市场份额。

  

1569675305975960.png


  中海国际中心

  国际标准,都市商务生态圈,绿色智慧办公

  中海国际中心力求为白领精英打造生活新趣处,创建“中海系”商务楼宇品牌典范。中海国际中心坐落于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四个城市CBD核心位置,每一座中海国际中心均配备高端精品都市商务生态圈,以独特商务美学Style打造人性化办公空间,融合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带来多维化的商务社交、休闲娱乐体验。

  在此基础上,中海商务借力移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基于入驻企业及员工需求,向中海国际中心植入运营服务平台——中海云商,打造包含OffiCARE楼宇公共安全计划在内的全方位多维服务体系,实现“促发展”、“优管理”和“智生活”的目标,形成商务闭环,达到入驻企业、员工、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

  

1569675323281987.png


  在强调互联化、标准化输出的同时,中海国际中心着力打造差异化办公空间,深入研讨每个城市特色,使每座建筑都拥有其独特个性。

  1

  北京中海国际中心

  上风上水,文脉深厚

  中轴亚奥、三环标杆

  地铁上盖、四轨交汇

  甲级品质、醇熟运营、精铸建筑

  LOW-E中空玻璃、2座甲级写字楼

  1座专属购物中心

  

1569675373355227.png


  北京中海国际中心占位北京城龙脉中轴,地处新崛起的奥南商务区,与鸟巢、遗址公园等文化地标比邻,上风上水,文脉深厚。项目由全球知名设计单位美国AA建筑设计事务所携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精诚铸就,彰显商务办公总部恢宏形象,成就国际视野。

  租赁热线:84946887/ 189104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