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国际中心欢迎您!

带您走进中海国际中心

时间: 2020-05-22

       您眼中的中海国际中心是什么样的呢?想知道小编眼中的它是什么样的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进中海国际中心。

     中海国际中心坐落于西二环与平安大街交汇处,位于国家级金融管理中心——金融街的北入口。域内聚集了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发改委、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等中国最高监管机构和金融决策,几乎所有有关中国金融的重大决策都在这里酝酿、讨论和决定从而最终形成的。“客户体验终端”为出发点,创造高品质运营管理制度体系。一切出发点源于客户体验度,所谓服务大厦的根本,如果没有客户的入驻那么将是一座没有灵魂的大厦从而也失去了它的意义。“中海国际中心紧邻地铁二号线与六号线。两条快速主路、两条地铁、数十条公交线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设施便捷,是金融街商圈北门户所在。配套设施完善、硬件水平一流。凭借成熟的资产管理、运营经验、高效优质的服务,树立区域内甲级写字楼标杆,为国内外优质企业创造理想商务空间。配套满足高端会客需求;梅兰芳大剧院、星巴克咖啡、便利店等诸多知名餐饮、娱乐配套满足日常消费需求。开阔的空间使得整个视野非常敞亮,十分方便员工随时起身舒解工作的疲惫。同时打破封闭,让沟通无障碍,开启高效与人性化的办公体验。

带您走进中海国际中心"1610283472241520.jpg"

          这是小编眼中的中海国际中心不知道和您想象中的一样不一样,希望凭借小编中的它可以让您又多了一份对于它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