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国际中心欢迎您!

中海国际中心:商业潜力大的写字楼应该具备什么特质

时间: 2020-05-22

  写字楼的商业价值不能单靠当下带来的经济利益去估算,一座写字楼的商业价值应该根据写字楼产权期内的发展潜力评估,以中海国际中心为例,我们来解析商业潜力大的楼盘应该具备什么潜质

  一、商圈位置

  写字楼所处商圈直接代表周围消费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局限企业发展,换个说法就是:你所处穷人区,就算消费能力达到了富人区的水平,但是由于周围人群消费能力有限,所处商圈也是供穷人区人民消费设施比较多,所以,这就有了有钱没处花的感觉,这也就是企业的经济发展被卡脖子的感受。所以各位业主在租赁写字楼时,一定要看清楚楼盘所处的商圈位置以及商圈消费能力

  二、交通融合度

  楼盘所处位置的交通融合度从侧面直接体现楼盘在政府规划中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楼盘如果不能建立在未来交通融合度高的地点,那直接局限楼盘招商引资,同时,业主在租赁写字楼的时候也会很大程度的受到交通的影响。中海国际中心,占位北京城龙脉中轴,北三环与北四环环绕南北,位处亚奥商圈,地铁10号线安贞门地铁上盖,与地铁5号线、8号线、13号线接驳换乘,通达性极高。由9.6万㎡商务办公、4万㎡精致购物中心组成顶级商务综合体,一站式满足精英客群办公、生活、文化需求,单凭中海国际中心的交通位置、交通融合度以及周围设施的完善程度,就可以预见中海国际中心的商业潜力。

  

d1c8fac2f76f4571f5f84f27fe718da2.jpg


  三、企业入驻类型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就是这个道理,周围的伙伴邻居能够直接看出整个大楼的格局与发展,以石家庄太和电子城为例,太和虽然融合了京津冀地区的电子城,但是内部基本为小格局划分,颇有九宫格的意思,对于做企业的老板来说,要想企业发展好,必须把硬件设施搞好,周围的伙伴都是很强大的公司,那么自己耳濡目染,自然不会差。  中海国际中心目前入驻企业包含各行业实力翘楚,除备受瞩目的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公司谷歌外,益普索研究集团、长安责任保险、克罗诺思软件、玩蟹科技、快看漫画等均牵手中海,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区域领先的商业配套以及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凭借商圈崛起的巨大优势、区域内巨大的人口红利,打造多元化城市综合体,承托企业更好未来,共襄商务盛举。

  商业潜力大的写字楼不是一眼可以看到未来经济发展潜力的楼盘,是一座后劲无限强大的楼盘,就算周围有后起之秀,它岿然不动,傲视群雄,中海国际中心以雄鹰之势俯瞰周围楼盘,最终将会以星星之火带动周围楼盘燎原之势!